红磷(高中牲哪有活着的)

氟如东海,铯比南山

【APH/MLP】前往梦的国境⑵

注意事项

•国设向,主联六、M8,微枕战十二

•CP向十分混乱,注意避雷

•巨ooc预警,食用需谨慎

•UP初中生,幼儿园文笔

•小马国配党原配党请勿撕逼

•梦幻联动警告

•为纪念《小马宝莉:友谊的魔力》(G4)完结而作


第二章  教师会议

友谊学院的开学日。

经过天马们一个早晨的打扫,天气格外晴朗,空中万里无云,阳光洒在友谊学校门前的湖面上,随着湖水的波动碎成一抹抹金色的影子,像一簇簇火苗在跳跃舞蹈。

一道划过天空的彩虹打破了午后的宁静。湖水在天马翅膀的搅动下,激起几朵雪白的浪花,随着圈圈涟漪向湖面散去。“砰!”彩虹撞开了友谊学校的门。

“五,四,三……”云宝黛西飞过走廊直奔校长办公室。由于高速飞行,她的额上缀满了细密的汗珠,护目镜下方天蓝色的皮毛也因此有些泛红。

“二,一!!!”一声巨响,云宝冲进校长办公室的门。与此同时,她腕上的蹄环震动着发出紫红色的光。

“哈,十秒钟!我就说我能做到!”她看向苹果杰克。

“好吧,看来你的确能在十秒内从闪电天马总部飞到友谊学院。不过谁知道你有没有耍诈呢?”苹果杰克回头看了她一眼。

“不可能!暮光的魔法可不会骗马。”云宝举起右蹄。暮光在一边点头表示赞成。

“愿赌服输。你赢了。今年苹果汁给你半价。”

“谁TM要半价,你请我。”RD撅嘴。

“那如果我不请呢?”

“不给你下雨咯?”

“………”

“停!认真开会!”萍琪派从中间堵住二马的嘴。

“得了吧,碧琪!用得着那么一惊一乍的吗?”云宝推开碧琪的蹄子。

“对了,小蝶,你今年还打算蝉联多少届月度最佳教师呢?”瑞瑞看了看照片墙。

上面满是小蝶的(⊙_•)。

“嗯,这个嘛,我也不是很清楚呢……”小蝶摇了摇头。

“吱—”门被打开,星光熠熠和斯派克抱着新生资料走了进来:“我们没来晚吧?”

“好了,马到齐了,开会吧。”暮光站起来,望着斯派克生无可恋地将一山的资料摔在地上,“同志,辛苦了。”

“今年我们一共有多少个新生?”苹果嘉儿问。

“十八个。分三个班,按照顺序来今年应该是W班、X班还有Y班。”

“整理这么多,不容易啊。”TS飞到“山”前,打量着这些资料。

“嗯哼。”Spike瞧了瞧自己“略微”红肿的爪子。

“嗯,对了,那个暮暮我想要提醒你一下,我们的新生,他们可能……那个,W班和X班的学生,他们的真实身份——为此我们花了很长时间,所以资料会这么多——那是因为……”

“不用担心,星光熠熠,我想我接受得了我们的学生们的任何身份,我们可是连狮鹫都教过呢,不是吗?”

暮光闪闪的角闪出亮红色的光,她用魔法从那座“山”里抽出W班的资料,拿出一本“个马简历”打开观看:“哇,星光熠熠,这次你们记得可真……详细,足有几百页呢。之前都只有三四十页的。”

第一页上面写着这个班六个学生的名字:阿尔弗雷德•F•琼斯,亚瑟•柯克兰,弗朗西斯•波诺弗瓦,伊万•布拉金斯基,王耀,马修•威廉姆斯。

“不像是一般小马的名字诶。”碧琪靠近暮光。

第一页。

照片上是一只米黄色皮毛,金黄色鬃毛的雄性天马,充满活力的蓝眼睛里好像能飞出星星来,头上一撮月牙形的呆毛分外抢眼。

“阿尔弗雷德f琼斯。”苹果嘉儿凑过来,“不知为什么,我总感觉他是个飞行员?”

“哈,AJ你开什么玩笑,”云宝做了一个空翻,“飞行员的视力必须十分好才行,可不能戴眼镜。”

“他的眼镜是平光的,没度数。柯克兰说的。”星光道。

“柯克兰?”

“翻十页,另一个学生。”

“既然是平光镜,那为什么还要戴呢?”暮光问。

“德/克/萨/斯。”Spike回了一句。

“德/克……萨/斯?”

“呃,没什么”星光尬笑,拍了sp一下。

照片上是一匹独角兽,和阿尔一样有金黄色的鬃毛。他皮毛是浅绿色的,还有一双熠熠生辉的祖母绿的眼睛。他的目光清澈而温柔,像一片充满生机的森林。

“亚瑟•柯克兰。他的角和某天角兽一样长呢。”云宝黛西看向暮光闪闪。

暮暮翻了个白眼。

“他的眉毛!好粗!”萍琪大呼,“像……蛋糕上的巧克力碎片?哦,海苔!海苔!”

“住嘴!萍琪!我们不应该随便对学生的外表说三道四的!”暮光叫住萍琪。

“算了,下一个吧。75页。”

照片上的独角兽有铂金色的鬃毛和浅靛色的皮毛,眼睛里流露出浪漫的气息。与前两只小马不同的是,他的嘴里叼着一支玫瑰,下巴上留有一点胡渣。

“啊!他好帅啊!好有艺术家气质!我的天!”

珍奇顺势倒在阿杰怀里。

AJ:???

“弗朗西斯•波诺弗瓦”TS说道,“好吧他的确很帅。不过Rairty你也不用这么大惊小怪吧……”

“下一个,75页。”

“不得不说,记得越来越详细了呢。”

照片上的天马有纯白的皮毛和灰白的鬃毛。他的笑容犹如冬日里的阳光,冰冷中透出一丝温暖。他的脖子上围着一条围巾,蹄上紧紧攥着一根钢制水管。

“哇,他笑起来好温暖呀!好可爱!要是我在上课时也能见到如此阳光的笑容就好了。”PP激动地站起来。

“伊万•布拉金斯基?”斯派克说,“你们最好小心点,家访的时候这家伙冷得让我几乎吐不出火。”

“哇喔哇喔哇喔  萍琪派,你觉得他笑得真的很阳光吗?但为什么我觉得他笑得很阴森……可怕……”RD抖了抖翅膀小声嘀咕。

“那下一个呢?”暮光示意碧琪坐下。

“100页。”

“额……那个……你……你确定?”

照片上的小马温和的笑着,笑容里流露出独特的东方气质。他的毛皮微黄,稍稍弯曲的独角末端染上一点鲜艳的红色。棕黑色的鬃毛松散地扎成马尾披在肩头,从一双琥珀色的可爱的眼睛里却难以透视他的内心。

“哇!好!可!爱!”柔柔对着照片里王耀的熊猫尖叫,“要是我能摸一摸就好了!”

“王耀……如果一匹独角兽的角是弯的,那八成是中/华马。”紫悦看了看书架上雾鬃的照片。

“那啥,你们难道就没有察觉到不对吗?”一直突然指着那本简历,“这还剩下几乎半本书!”

“对耶,如果按之前的记录方法记这么多绝对不可能。他看起来也不过三十几岁诶。”云宝飞过来。

“星光熠熠,虽然我很赞赏你工作的仔细负责认真,但……真的不用记那么详细的。”紫悦抬头看向星光。

“但我们已经尽力简化了!!这匹东方独角兽,他已经活了几千年!!!”斯派克大喊。

“?!!”六脸懵逼。

“嗯,是的,没错,不要觉得奇怪,那个……我们的学生,他们来自另一个世界,他们……他们是来自另一个平行宇宙的,所以…所以不要……不要……不要见怪。”星光熠熠说,“说来你们不要吃惊,他们的真实年龄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年轻,其实他们中年龄最小的一个实际年龄已经超过我们八个的总和。不过咱也不用太担心他们的实际年龄并不等于他们的心理年龄……诶?等等,暮光闪闪?你怎么了?暮暮?”星光转过身来,朝着眼前的【程序错误-暮瞪口呆】挥了挥蹄子。

暮光怔住了。紧接着她的瞳孔急剧收缩,眼皮跳动,一脸吃惊的看着星光熠熠。

“暮……”

话音未落,暮光闪闪飞快地甩甩头,鬃毛立刻变得凌乱不堪。她猛地张开翅膀,两蹄撑桌,站起来大喝道:“什么?你是说我们的学生,他们都是来自另一个世界吗?呼哈呼哈呼哈呼哈呼哈.…..这这这怎么可能?我们的学生中竟有来自平行世界的小马,还一个个都几百几千岁啦?!天呐,他们都是什么生物啊……呵啊呵啊呵啊呵啊,我不行,我我做不到……”她拿起一个纸袋吹起来。

“对呀,有证据吗?”苹果嘉儿挑了挑眉。

“是阿尔肥雷德那家伙说的”斯派克回答。

砰一声巨响。纸袋破了。碎纸片像礼花大炮的五彩纸屑一样四处飞溅。

“这,也就意味着我们要,教一群,也许不存在友谊的,生物,不明生物,学习友谊?天呐,我不行——我做不到——”

“紫悦你还好吧?”小蝶拍拍暮光的背。

“听你这么一说,好像真的有点难。”云宝说,“不过咱们大风大浪都见过了,怕教这么几个学生嘛。”

“加油吧,暮光!一定会很好玩的!放松点。”PP揉了揉暮光的头。

“额,等等,W班不是有六个学生吗?我们刚才才说了五个呢。”AJ说。

“简历上没有了。”珍奇用魔法不停的快速翻着书页。

“嗯,在这呢,忘记夹进去了。”穗龙从“山”里抽出一小沓。

照片上的小马跟阿尔弗雷德长得很像。同样的米黄色皮毛和金色鬃毛,同样戴着眼镜,也同样拥有翅膀。只是他的眼睛比起阿尔来略带点紫色,呆毛从头上打个圈垂下来。他看上去比阿尔更文静些。

“马修•威廉姆斯。他和那个叫阿尔弗雷德的长的真像呢。”云宝说。

“这位是阿尔的亲哥。”星光熠熠指了指照片。

“他们中居然有双胞胎吗?真复杂。”阿杰说。

“再复杂也复杂不过你家吧阿杰。”云宝说。AJ微微一笑。

“其实他们是w@?$&'%+#……”斯派克刚开口就被星光熠熠用蹄子捂住了嘴。

“那个,借一步说话。”

“干嘛呀?难道我们是不可以告诉他们我们的学生的真实身份吗?”斯派克问星光熠熠。

“不行啊!你没看到吗?暮光闪闪已经疯成这个样子了,如果我没告诉她,她的学生都是国/家,那岂不是……”

“哟,你们在说什么呢?”PP突然探头打断了他们的话。

“没没没什么,只是小小的讨论一下我们的学生而已”星光熠熠有点慌。

“我可都听到了哦~我们的学生们是国/家没错。王耀是中/国,伊万是俄/罗/斯,阿尔弗雷德是美/国,弗朗西斯是法/国,亚瑟是英/国,马修是加/拿/大,这我知道。”PP小声说。

“?!”愣。

“干嘛这样盯着我?”碧琪耸肩,“第六感呐。”

“但你保证不要告诉任何小马。”

“当然,我发碧琪誓!”碧琪将她的蹄子放在眼睛上,“诚心发誓飞呀飞,眼里塞个蛋糕杯!”

“嗨,新一期小马谷周报!”云宝大喊,“额,和我们的新生有关?”

“我看看。”星光熠熠接过报纸,“头条,大公主吃多了蛋糕胖成球。露娜在自家花园唱歌被告扰民,原因竟是嗓门太大。凝心雪儿又双叒叕把她家窗户都炸了?天呐暮暮你们皇家事真多。”

“我觉得应该再加一条,友谊公主因新生问题发疯。”

“够了Rainbow  Dash,这不好玩。”暮光翻了个白眼。

“扯远了。”斯派克翻过一页报纸,“五小马在小镇广场聚众打架引众马围观。”

“据悉,这五马的名字分别为王耀,伊万布拉金斯基,阿尔弗雷德F琼斯,亚瑟柯克兰,弗朗西斯波诺弗瓦。这是来自W班的五个吧!”小蝶指着报纸上的字。

“哇,不得不说,自从你当了友谊公主,在马国打架都成了稀有事儿,这么多马看热闹呢。”云宝看相仍然没有完全平静下来的紫悦,“不过,当然这也意味着我们要应对更多挑战了。”

“可我不明白,到底是谁带他们来这的?又是谁给他们报的名?”苹果杰克不解。

“看报名表上字迹。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这一切都是无序搞的鬼。”瑞瑞指着办公桌上的报名表,“*Buy some apples*①。”

“那个,他也许只是想让我们的生活@更加丰富嘛,不要这么说他呀,无序也帮我们很多忙的。”小蝶放下报纸。

“各位!无序不无序咱待会儿再聊!!先想法让暮暮冷静下来啊!!!”萍琪大吼,“再过一小时就是开学典礼了!!!”

________ . _________

①:有消音功能。


评论(9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